close

今天去採訪救國團承辦的夏令營小惡魔們,
這一團的小孩真的很皮,
跟之前的佛光小菩薩完全不一樣,
他們皮到我想要打他們,
這次的小朋友每個都長的白白胖胖的,
是真的很可愛拉,
但是皮的程度我真的不想要在遇到!



我正在與他們打交道,
他們都要與我談心了,
但是裡面沒有我喜愛的小帥哥,
只有搶眼的小胖弟。










他就是搶眼的小胖弟,
圓嘟嘟的看起來很好吃那樣,
哈哈哈!!!
他真的很頑皮,
一直在玩水和喝水。






今天還學了一個新鮮的東西
那就是要寫媒體採訪通知書
這東西真的很難掌握,
因為如果寫不好的話,就沒有記者要來採訪了,
喔喔喔,壓力有點大,
除了要趕快寫完通知書,還有小朋友那則新聞稿要趕,

這幾天寫的新聞類型都差不多,
目前遇到了詞窮的窘境,
這時候才會怪自己沒有多唸點書,
就好比看到外國人想與她們說話,
但是卻發現自己只會hello 和How are you?
這些爛句子。

喔喔喔,今天還看到韓國來的師父們,
他們穿的衣服真的比較不一樣,
上面還有蝴蝶結,感覺很可愛。
而且我還聽到真人版Live說韓文
有點興奮,想跟他說一下:「阿尼優哈say唷」
但是我真的不太敢,因為他們都是師父耶
這樣會很不禮貌。

晚上我們騎摩托車去大樹的夜市,
出去遊玩的感覺真的很好,
其實是出去吃一些肉,
畢竟我們在這邊一直吃素,
需要一些肉來調劑一下,你說是不是?

哈哈哈,大家出去都很開心呢!


左邊是柚子前輩,右邊是中文系活字典

喔喔喔,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