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剛剛我獲得的神秘果,
等一下我要來試試看他的功效是不是像外傳那樣厲害。
能夠吃檸檬像吃糖果一樣甜。

是毛毛蟲師父拿來給大家的,
毛毛蟲師父下次在介紹,他是一位攝影很強的人。


這幾天要接一個整版的新聞,
是全民博覽會,
要在這個很悶的主題裡面創造出活潑感,
是這次的難題。

如介法師昨天問我和詩人
我們還想要學什麼?

我們跟如介法師說,
其實我們真的很不喜歡寫稿,
詩人和我最喜歡的是畫面的東西,
照相、攝影類的,
結果,今天如介法師就找了一些有關攝影的技巧給我們,
真的很感動,
其實她真的教了我們不少東西,
而且說真的,他本身就有很多事情要忙,
真是感謝她。

今天我真的沒有做什麼事情,
今日幫忙把文件轉為電子檔這樣,
好像就這樣要過了一整天吧!

我想,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畢竟,可怕的全民博覽會要來了。

窩厚厚,等一下我要來見證神秘果的功效,

要被試驗的物品是 -->>> 龜苓糕

龜苓糕是我們那個寮房裡面一個阿嬷做的,
並且大方的送給寮房的每一個人,

中文活字典早上吃了原味,她說很苦,
等等我吃了神秘果,看看味道如何?
希望不會很難吃!! 

【註】寮房:就是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