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痞子英雄在高雄舉辦中外媒體見面會,
鈞甯也有飾演,
難得可以在高雄看見她,
昨日的簽唱會都去了,今日怎麼能錯過!!

今天真的會讓我永生難忘,
大家一定會想,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有有有!!!!!!

因為我寫給鈞甯的卡片中,
有寫了小願望,
就是希望老天爺祂老人家能夠賞賜一個機會,
讓我跟鈞甯真人拍照。
結果,
真的實現了!!!!!

我真的要謝謝那位跑來跟我說,
鈞甯在後台吃冰,妳要不要過去找她?
這位朋友,我覺得妳根本就是一位活菩薩!!!
感謝妳。



拿版子給鈞甯簽名的時候,
我根本就是一個僵硬人。

手還微微發抖拿出了筆....
鈞甯:妳們是高雄人嗎?
我說:對阿~
鈞甯:妳希望我簽在哪邊?
我:都可以
徐女士這時候問:那妳有看過卡片了嗎?
鈞甯:有有有,我都看完了,謝謝。

我整個人應該是屬於僵硬的站在旁邊,
哈哈哈~
之後與鈞甯開心的合影,
內心根本就是在放煙火,可能還放了很多大龍砲吧!!!!


整個過程根本就像是在夢裡一樣!!!


鈞甯細心的喬角度以及與我一同按下快門。
那時候我都要暈眩了,哈哈哈哈!!!
鈞甯真的是深度白,而且真的是從裡面亮出來!!!!

鈞甯真的是一位超級親切的人唷~
希望妳繼續加油,
我會一直支持妳的,
怎麼辦,好像越來越喜愛妳了!!!!

也希望痞子英雄拍攝能夠順順利利,
大家到時候也要支持唷~

痞子英雄 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prajnawo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