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妹妹的幼稚園老師家遊玩了一下
恩   順便去參觀我妹妹傳說中認為的漂亮房子的樣子
我只能說:還真不賴!!

恩 然後我就看見老師的兩位小男孩
在那邊盡情的玩耍
手中拿著許許多多的"戰士兄弟們"
然後我就遠遠的看見
他們手中那著那幾位紅紅的戰士們
怎麼感覺讓我不太舒服
心想~ 不妙!!!!

結果真的很不妙>"<
他們手中拿的就是那位大紅人"蜘蛛人先生"
我只能說
我那時候試圖冷靜
坐在沙發上
其實我都快尿出來和大叫救命了
因為他們一步步向我逼近
感覺像是要與我分享這位紅支支的明星

還好妹妹的老師這時提議要帶我們參觀房間之類的
我整個人跑的超快!!!
快步尾隨上去
真的是鬆了我一大口氣阿......

他們可能很想跟我做朋友吧
所以他們拿出另一種玩具要與我分享
就是揮動的時候會"咻咻咻"聲光效果的寶劍
那位帥氣的弟弟(我可是不隨便稱讚小朋友的阿...)
拿了一把寶劍與我分享
他想與我對揮
然後真的會"咻咻咻"的叫耶~
我真的覺得挺棒的!!
我其實有一度懷疑
他們手上的寶劍是玉米人給他們的

恩 我只能說
小男孩真的很可怕ㄟ
他們好吵好吵好吵
我耳膜有要爆炸的感覺
恩 就是這樣!!!

==========================================
今天的飲料時間
那位帥氣的先生不來了
來的是幾天沒來的泰國風味先生
他今天"復出"
大家為他鼓鼓掌吧
他今天依舊散發出泰國的風味
只是有比較收斂一點
這算是有改進嗎??
然後阿   今天大家發現他有一項技能
那就是   他擁有著女生的聲音
之前沒有注意到內
可能是味道蓋過了一切吧
哈哈哈

大家今天又在紛紛猜測
其實他是真正的泰國名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