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這禮拜都在做白工
雖然我會趁機玩一下接龍的遊戲
(也只有這個可以玩...)
但是這禮拜去打字
完全領不到半毛錢阿
想到就覺得嘔!!!
恩 雖然在過個幾天我就可以脫離那裏了
但是
我真的不懂我這個禮拜去那裡是要幹麻
可能只有一直被灰塵先生們咬吧

今天我身旁的那位姊姊
他摔了很大一跤
我來不及救他
我只能說 I'm sorry!!
因為摔的太快
然後很大力
感覺超痛!!!
然後阿   我只能說縣府的員工
妳們也跑太快了吧
用衝的圍過來把人家包圍住
我想身旁的那位姊姐
內心應該是在大哭吧
心靈被重重一擊!!!

還要在上兩天無聊的白工日
我都在等待好心人士打電話與我聊天
我連詐騙集團都不嫌棄了
哈哈哈哈!!!!!
但是和詐騙集團聊太久
他們把我列入追蹤的名單
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擺脫了他們!!
一切都是太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