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圖書館看見了一部評價很高的電影
我就把它借回來研究一下到底有多好看。
這部片叫做--春去春又來

   

是一部由韓國拍攝出來的電影。

看這部片的時候,我其實之前也沒有太多想法啦
因為,我覺得影評人有時候誇張到我無法理解
因為,有的根本連正常人就看不懂它到底裡面在搞什麼鬼
(好!!!我願意承認是我深度不夠!! 但是,看不懂得人也不要裝懂唷~)

看完這部片後,我有一個很奇妙的感覺
那就是
"我看不太懂,但是很好看"
好吧,我講出來的時候,自己其實也覺得莫名奇妙啦
但是,這是我真正的感覺。

春去春又來這部影片以四季為一個年齡上的轉換
利用四季,去帶出時間流逝的電影
我還挺喜歡這樣的編排方式的
感覺不會拖泥帶水,也不用去詳細的交代瑣碎的事物
就可以輕鬆的讓觀眾瞭解到時間的流動感。

再來~就是讓我在精神不濟之時
讓我有  嗚~的驚呼聲的畫面(我是在內心小小呼了一聲拉)
是描述破戒的和尚與女子的一些動作畫面
恩,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覺得是和尚來做那些事情,總是會覺得有點小新奇



這部片帶出了輪迴的觀念,和平日我們所接觸刻板方式的表達有很大的突破感。
不會有枯燥的感覺,我覺得這點還挺不賴的。

但是因為我看這部片的時間整個是擠在我眼睛要合上的狀態
所以,無法用很清晰的思維模式去探討其中的奧秘

但是,這部片子,我覺得還真的不難看啦!!
但,我還是建議要看的時候不要挑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