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又看了一部影片
這部影片叫做。生命。



這是一部描述921的紀錄片
之前,生命這部紀錄片剛出來的時候
就已經備受好評了
我總算看到了...

這部片子,真˙的˙很˙好˙看!!!
所有的畫面,都非常的真實
好像就在眼前一下
可能是因為是記錄片吧
感覺特別的實際

片中有好多地方
讓我極度的想飆淚,但是我有忍住
(沒辦法,旁邊還有人會不時的觀看...)

我覺得它由九二一大地震,去紀錄不一樣的生命
真的很不一樣
從中我可以看到,每個人對生命的觀感不一樣
有的人或許很快就能接受
但有些人並不能,反而會用較負面的心情去面對
這就是每個人面對生命的態度或有不一樣的變化吧...

這部片要結尾的時候
導演有叫被記錄的人,寫信給他們最思念的家人
這幾封信,都是寄不到目的地的信
我看著他們的畫面
聽著他們唸出自己信中的話語
鼻子那時候發出:唉呦威~怎麼會那麼酸阿!!!
眼睛更不用說啦
就....應該是模糊的吧

五封寄不出去的信
從中感受,特別的讓人感動
真的很感動...

我比他們幸運
但是,我從不曾想過要寫信給我最親近的人
我會嗎?      現在不會
但是我知道
我以後   可能會後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