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又囂張了睡了很久,
睡到潘大爺催促我到廣播室上工。
我打從一起床就開始思考我晚上要吃什麼,於是,
我一直問潘大爺:ㄟˋ 我們晚上要吃什麼阿?
她因為那時候心繫廣播間,沒時間搭理我。
但是,就當我倆步出廣播室時,我又問了她一次。
這時,她用炯炯有神的眼睛跟我說:你覺得羊肉爐怎樣?

窩!!我聽到的時候高興的就說:好!!
之後,我倆就前往羊肉爐他們家了。

一到達羊肉爐店家內,
我感受到老闆娘用看好戲的心態看著我和潘大爺,怎麼說呢?
潘大爺與我走進店裡,抬頭一望那價目表,
喔,燉羊肉一斤500元。
好,我承認那時候我看到時,我有小小抱緊了一下我的錢包袋...
但是,我和潘大爺兩人決心想吃羊肉爐的心意不變,
就坐下去點了羊肉一斤、青菜、麵線,通通都來。

因為羊肉爐離萵苣白雪人她們家挺近的,我想說邀請她來品嘗一下,
潘大爺也說:來吧!來吧!(說的同時,心繫鍋內的羊肉們)
就在我打電話給萵苣白雪時,老闆娘說話了,
她說:喔,是要去找救兵來幫妳們分攤錢嗎?

我說,老闆娘阿老闆娘~學生是不能吃一斤五百元的羊肉嗎?呿~
真的是令我不開心...
這時候神仙羊肉爐登場了,才讓我平復一下激昂的情緒。


我只能說,我和潘大爺可能太久沒有接近羊肉爐本人了,
兩個人極盡能事的誇張的品嘗,連吃東西都要演戲,
我想,花和尚模特兒經紀公司真的沒有白栽培我們了。我們真是認真!!
 

羊肉爐其實跟我想像中的味道不太一樣,但是我有說不出來那種感覺,
總之,在冷天裡吃這類的食物,真的很開心,
但是話說回來,今天其實也還好,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冷耶~
總之,爽就好啦!
之後,萵苣白雪人來了。

一連串就是潘大爺很想紅,照出來的照片都可以看的出來她對食物的企圖心。
   
大家看看他的嘴巴,還有眼睛,不知道耍什麼狠!!
(註:潘大爺,畫面中袖子是黑色的那位)


   
之後,吃完了羊肉爐,要付錢了。
不料,這時候老闆娘又勾起了我不好的回憶
她說:喔,有找到救兵厚!!!來幫妳們付錢
付你個頭拉,老闆娘,真是壞嘴巴。 
老闆娘,我覺得你嘴巴閉起來,生意可能會更加好。
早知道我應該鼓起勇氣去偷我身旁的那鍋羊肉,這樣感覺比較划算。
這一切都怪我太卒仔了~
誰知道老闆娘嘴巴會這樣
她還跟她先生猜我們是什麼學校的勒,我都快要笑死了!!


好的,原以為我們吃完羊肉爐會就此收住,但其實沒有。
之後,想說要帶點紀念品回宿舍去,
所以我們又前往買了脆薯、白雪人介紹的好吃鹹酥雞、以及她強力推薦的米血
因為要吃鹹酥雞,所以一定要搭配飲料,於是就買了飲料回去。
我想說,窩!吃了這麼多,我的胃也好像飽了差不多了。
這時候,潘大爺竟然嘴巴塞滿了食物對我說:ㄟˋ 我吃不飽耶~
我聽到的時候,趕緊把鹹酥雞僅剩的幾塊都送給了她,
真是可怕的胃!! 說吃不飽還不打緊,她還說:噢!我好怕我的胃撐大唷~

我要笑死了啦,最好吃成這樣胃不會變大。潘大爺,我很想看一下你的胃。

哇哈哈,今天真的好快樂阿,吃東西真是快樂!!
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快樂,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因為錢也沒那麼多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