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在玉米人的邀約下,到了左營散步...
但是,基本上要和玉米人散步是不太可能的,
因為她走路很快,我都跟不上她的腳步,
還說我拖累她,
可是我一直覺得後面沒有人在追我們的話,
可以不用走那麼快啦!!

今日有去了蓮池潭,
讓我想到國中老師帶我們到那裡戶外教學,
還有高中的時候大家一起去那裡遊玩的情景,
真是有趣,
今天去的時候,還真的有變了些,
但是,我還認得出來,還好還好。

之後有去龍虎塔,
雖然說之前就已經有來過龍虎塔,
但是,看完天邊一朵雲後再來龍虎塔,
感覺真的不一樣,也不知道為什麼,還真的有複雜的情緒呢...
也說不上來,就是有趣!!

總之今日是雙腳走天下,
而且去吃了想念的冰滋味,越吃越冷...
玉米人吃了很多東西,
先是吃了餛飩湯、吃冰,之後她說要吃雞肉飯....
我...點了一小碗,但是我發現
我無法吃完它,因為,我要吐了.....

雖然雙腳一直行走,
但是我的腳筋依舊是沒有打開,
真不知道為什麼腳筋要這樣對待我,
我也想健步如飛阿.....

今日在左營散步的挺徹底的,
還挺不賴的啦,只是還沒踏進校門口
希望下次能完成踏進校門口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