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看了一遍龍貓,真的好好看唷~
雖然小時候已經有看過很多遍了,我連台語版的都看了勒,
但是,現在看的感覺,跟以前看的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很羨慕在裡面的人,是生活在最自然最純真的環境中,
所散發出的,就是人情溫暖,就這麼簡單,卻可以讓我們輕鬆自在,
一直覺得宮崎駿很厲害,他所製作出的每部卡通都有他所想要引申的意涵在裡頭,
我是不知道龍貓有沒有這樣的概念存在啦,
但是,看完這部卡通,讓我覺得心情很平順、很舒服。

小時後覺得龍貓巴士長得真的很可怕,
覺得牠出現就是要嚇死路上的人,
我妹妹在看的時候,也頻頻叫說:長得好可怕阿,噁心之類的....
但是,我今天看完,
還是覺得,龍貓巴士應該只適合冬天坐,
因為,裡面都是毛,夏天應該會很熱吧?
可是,說實在的,龍貓巴士也太棒了吧!!感覺坐起來就很舒適,
如果我坐上去,我應該會常常坐過站吧?是說,龍貓巴士很先進,
他會把你帶到定點放你下車,所以我應該是多慮了......

不過,我還真想要躺在龍貓身上一下,
感覺好溫暖唷,軟綿綿的,一定很好玩~
而且我看到他們一起在樹上吹奏時,
感覺真好,有一種"這就是大自然阿"的感覺,
但是我又想到,要跟他們一樣在樹上吹奏,
首先你必須沒有懼高症,要不然嚇都嚇死了,誰管吹不吹奏阿?

總之,看完龍貓真的覺得在那樣的生活裡,
所呈現出的,應該就是真正的快樂吧?
其實感覺很簡單,也很樸實自然,
看看現在的我們,真的不知道自己所追求的快樂在哪裡?
最根本簡單的快樂,
早就不知道被遺忘到哪個角落裡去了.....

龍貓巴士,載我到下一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