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老師列的課程單,
我有傻眼的感覺,但其實我應該要高興,
因為我要開始學到我想要接觸的課程,
我最感興趣的一環,
可是,相對的,我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夠我完成它,
我有點擔心自己,擔心拖累我的夥伴。
今日的名言是:時間,是擠出來的。
是阿,時間真的是擠出來的,我知道這個道理,
也知道擠出來的時間是多麼的寶貴。
我要開始好好愛護我的肝臟,
希望他們能撐過這段時間。

我想要完成我目前想完成的小夢想,
希望我能把小夢想能完完整整的呈現出來,
也能夠順利的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
雖然這樣的可能性不高,
但是這個小夢想可不會放棄,
因為,時間不多了...
再等、在拖下去的話,可能也沒有什麼機會了。

腦子裡一片混亂,
不知道之後的自己會變成怎樣?
今天跟绣燕訴說我的煩惱與矛盾,
有要大哭的感覺,
但是,看看绣燕之前也是很厲害的完成了他手邊的一切,
真的覺得很厲害。
又或許是,我和她追求的方向是不太一樣的,
所以我把一切想的太過於複雜化,
绣燕說:先不要想那麼多,之後做了就知道了。

但是,有時候我不得不驚慌。
時間就只有那一丁點,
但是我想做的事情有這麼多,
我要去怎樣衡量去規劃?
我不想因為任何一項而失衡,
因為這些都是我喜愛的,不是嗎?
這是挑戰的開始,我只能往前衝不能回頭了...

一直對自己說加油,腦子裡有很多東西在轉,
就是不知道在轉的同時可不可以也把想做的都能轉出頭緒,
然後順順利利的完成。
這一切都只是剛開始,
我都已經嚇的ㄔㄨㄚˋ勒旦 了,那我以後就不用玩拉?
開什麼玩笑?這不是我要的阿!!!

給我多點力量吧,哪怕是一點點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