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丸子人怡貞,
我好想妳,
可是我發現我沒有時間去探望你,與你遊玩,
雖然已經有叫妹妹在學校幫我注意你的消息,
不時的與我回報最新情形,
但是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想要與你大聲的在導師室聊天,
雖然不知道你現在還是不是導師啦,
但是就是覺得很爽快,
我 想念妳。

肉末徐,我也一樣很想念妳。
沒事打電話跟我聊天其實我真的很開心,
你說你很開心,我當然也很開心。
但是我覺得我有些開新被壓抑著,
謝謝你的電話,讓我排遣了一些噁心的鬼東西,
也就是因為你這樣隨性的電話,
讓我覺得輕鬆了不少,
恩,謝謝你阿...

耐吉先生,
我也很想念你,
很辛苦,那加油。
我也會加油,
但我希望你不要像以前一樣,
這樣我感覺好辛苦,
已經沒有辦法像從前那樣了...

我 沒有以前那樣的有耐性,可以等待。
因為等到最後會變成一場空。

很想念你,希望你是真的想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