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就要開始想什麼事情還沒做,
我 有要爆炸的感覺。

張開眼睛,
看著天花板發呆,
我很茫然,也很無奈。

因為,我還是要從床上爬起來。

張開眼睛,
看著白目的人、事、物
每個都在挑戰我的耐性,
真的很想要把所有的東西弄成碎片,
忍不住很想要對天空罵髒話,
但是又覺得天空沒有錯,沒有必要要聽我罵髒話。

肉末徐,我每天都覺得如果你有在身旁的話,我可能會好一點點。
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有痴人說夢話的症狀產生。
好不容易聽見你的聲音,
但是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反而會假裝一切都還好,請不用擔心。

其實我一聽到就想要流眼淚了,
可是我告訴自己不能哭出聲音。
因為別人會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