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因為要修通識,
所以我有上了兩門自然課,
其實它們本來不叫自然課啦,
是因為我始終記不起來課的本名,
所以我就自己叫他自然課了。

其實我很喜歡上禮拜五的自然課,
因為老師長的很可愛也很面熟,
我一直覺得他漲的很親切,
後來我才搞清楚狀況,因為他很像我高中的老闆,
是教公民的老闆,
我懷疑那是他兒子之類的,好吧,一切都是我在亂講話。
但是真的很像拉!!

這們自然課第一堂其實有很多人去上,
但是老師的授課大綱出來,嚇跑了一堆人。
所以現在剩下的人很少,
我為什麼會待著勒?可能因為老師長的很像我老闆,我比較念舊,哈哈!!

可是之後老師的上課方式和評分標準根本就是我們在控制他,
只能說那些逃走的人你們真的很可憐,
因為我們現在過的很舒服自在,老師有很和藹可親。

其實我要講的不是這個啦,
我是要講今天老師放了兩個有關於環境汙染的影片給我們課,
你看,真的很自然吧,所以真的是自然課!!
是在講河川的影片,
我看了以後,其有內心很激動耶,
眼眶還泛紅,不知道是因為最近壓力太大還是怎樣?
我想應該不是啦,
我看完後,覺得真的要好好愛護大自然,
裡面有一個畫面是,台北盆地幾乎都被墳墓給包圍,
那樣的畫面真的好震撼。
還有一大堆我想不到的汙染物都在裡面,

人類,真的很自私。

這樣的後果會帶來什麼影響,
我想,大自然的OS應該是:到時候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等到那一天,
我想也是人類看不到明天的那天,

要愛惜我們的環境,
尊重自然的存在,不要再給予更多的負擔,
因為我們都站在這塊土地上,
這是大家共有的,不要有自私的心態,
才會讓整個環境生態更加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