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晚上一口氣看完這部日劇,
看得好累,看到天都亮了。
「求婚大作戰」真的很好看!!


我很喜歡這部戲的步調,
說不上來會痛苦流涕,
但是心酸一定有,
好久沒有看一部戲會這樣了,
之前讓我有很平凡中的機動應該就是名揚四海,
但是這部戲也會有這樣的反應。

這部戲引導出很多人生體悟,
沒有什麼灑狗血經典澎湃畫面,
卻有貼近人心還有生活的至理名言,
看完我都會自我反省了呢...

雖然緯來日本台現在也在播送,
但事實在是太好看,
我有點等不及,
所以一口氣熬夜看完了他,
真是累死我了...
我說,在深夜裡看這樣的好劇作,
真的有說不出的滿足。

我不得不說,山下智久先生也就是李雅婷的愛人,
演了這部片子真的很棒,感覺整個人也有深度了許多,
打破了只會耍帥的小子印象,
劇本寫得很好,喔,讚!!!

我覺得女主角長得很像戀愛巴士裡面的加代耶,
一度幻想就是她演的,哈哈。

在此大大推薦這部戲,有機會的話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