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月二十八號,瑋倫仙女離開了我們。
難過和不捨的心情一直都在,
但是,到了現在,也不得不去接受,
她真的離開了我們,飛向天堂,屬於她的地方。

在瑋倫出事情的前幾天,
我的眼皮瘋狂的大亂跳,像是抓狂一樣亂跳,
我一直覺得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也沒有注意什麼,
告訴自己應該是發生好事情,不是所謂的壞消息。
出事的那一天,眼皮還是一直跳,一刻都不得閒那樣,
直到我接到雅琦打來的電話,還有琳亭C傳來的簡訊,
嚇到、擔心、心疼,能想到的慌張一直湧上來,
只求老天爺能夠救救她,
老天爺可能看她太漂亮也太可愛了,
很快的就帶走了她。

我們的天使 瑋倫。

母后從這件事發生以來,一直不太敢跟我討論瑋倫的事情,
因為她知道,我有多麼的喜愛她。
但是我知道,她都有偷偷的在關心,注意一切的消息。

手機裡面全都是國中和高中同學留給我的打氣簡訊,
很多安慰鼓勵的話,
因為她們知道我真的很愛瑋倫,因為我把她當作是我的姐姐一樣。
瑞比特跟我講電話的時候說:看到新聞,就覺得我一定會很難過,不知道要怎樣安慰我。
大學的同學好像不太能了解我的心情,
不懂我爲什麼要一直看著電視,看著新聞,看著所有悲傷的片段,
因為他們沒有和我一起經歷過喜愛她的喜悅吧。

我好愛好愛她,因為我把她當作是我的姐姐一樣,
還記得從瑋倫還沒有那麼受到大家矚目時,
國中的時候,常常和一同喜愛瑋倫的大哥哥還有大姐姐一同分享,
大家那時候還互相支持鼓勵,那種感覺是她帶給我們的,
參加過和瑋倫的線上聊天互動,
那時,我還幸運的答對瑋倫的問題,獲得她的牛奶盒小禮物,
那樣開心的感覺,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上面有她的祝福,有她的笑臉,
還有他在視訊裡作鬼臉還有開心的模樣。

國中到高中,我都向身邊的朋友大力的介紹,
我最喜愛的女藝人就是瑋倫。
高中時代有好多考不完的試,
令人煩躁的課本還有考試卷,有幾次都讓我有瀕臨抓狂的境界,
和我一起喜愛瑋倫的大哥哥大姐姐,
也一直爲我打氣加油,
甚至在我生日時,送我一份瑋倫姐姐的禮物,
上面有瑋倫爲我鼓勵的話語,
每次看到都會不自覺得在棉被裡偷笑,
因為這份禮物好珍貴,好棒!!

有時候,也會寫寫信和小卡片給瑋倫姐姐,
她也會透過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傳遞訊息給我們,
告訴我們要加油,她自己也會努力。
我還記得我寫給她的卡片裡寫著,

親愛的瑋倫姐姐,我是喜歡瑋倫的瑋婷,
我的名字裡面也有一個瑋耶,是跟妳一樣的瑋唷,
幫我傳送卡片的蒙古人還說:她記得妳啦,因為你每次都這樣寫,
她說很可愛。

聽到這樣的話,就覺得好溫暖,

她 就是這麼的令人覺得很溫暖,
她 就是我一直都喜愛的瑋倫姐姐。

只是現在,妳寫的字,妳給的祝福,
都放在房間,一點都沒變,
改變的是,妳現在變成真正的仙女,
永遠成為我們心愛的天使-瑋倫天使。

看著今天的音樂會,
雖然說要微笑面對,
但是作起來好難,
淚水不自覺得一直湧出,沒有停過,
可能突然找不到開關的按鈕在哪裡吧,
過了今天,
電視不會再有你的消息,
也許某天,會不經意的播到也不一定。

但是,妳將永遠存在我的心中,
最美麗的天使 瑋倫
我愛妳!!

希望你在天堂可以遇見Rita 她也是一位天使,
希望妳們能成為好朋友~ 

永遠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