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倫離開我們一個月了,
好快,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我好像有點忘記我二月份都在做些什麼,

或許,我已經較能接受瑋倫變成天使的事實。
或許,難過和傷心的感覺沒有像一開始那麼痛。

只是,這幾個月以來,
我好像被迫一下子上了兩門生命的課程,
對我來說有些許的吃不消,
這樣的衝擊讓我想清楚了一些事情,
在面對死亡的時候,
就會發現,
其實我們要的東西真的就很簡單,
現在的我們都太複雜了,真的太複雜了.....

一直不敢跟身旁的人說,
瑋倫變成天使的那一天,
我有夢見她的身影,
因為身旁的人無法體會我的心情,
可能也無法了解我內心到底有多麼的難過。
也許還會有:「妳會不會太誇張阿?」的想法出現,
當我感受到他們這樣的舉動時,
真的覺得很難過,
在那一刻,我覺得我好像不認識你們一樣,
你們變的好殘忍,甚至突然變得很醜陋...

在夢中,
我和瑋倫開心的合照,
一起玩耍那樣快樂,
兩個人蹦蹦跳跳的跑來跑去,
真的很快樂,
快樂到我醒來的時候嘴巴還是笑的,

但隨即來的是現實的殘酷,
清醒的我知道,那一切都是夢,
我最愛的瑋倫姐姐變成天使了,
不會回來了.....

一個月過去了,
問我還難過嗎?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回答這個問題了,
自己好像編了理由覺得他退出演藝圈,
或是移民到另外一個地方,
要很久很久以後才能見面,
但前提是我也能變成天使才能與她見面,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
就有這麼多令我難以接受的衝擊,
這樣的人生體悟,會不會太重了點?

不知道Rita天使有沒有和瑋倫天使碰面?
應該會互相聊個天和一同玩樂吧....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