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姐跟我說:光禹大哥剛剛打電話給雅琦耶。
我看了一下時間,我已經錯過第一時間的收聽,
之後,雅琦跟我說:剛剛光禹有打電話來詢問一下Rita。
所以我熬夜等到四點也要聽到這通窩心的關懷內容。

光禹大哥,真的很謝謝你,
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就是覺得謝謝。
你不只幫助我們完成小小的心願,
也算是讓Rita天使有了更多不一樣的力量吧,
這份力量,我相信只有Rita知道這影響多大,
光禹大哥你真是個貼心的人


Rita變成天使已經被歸類在"去年"的範圍裡了,
好快,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聽到光禹的關心,
想著想著眼眶還是會不自覺得擁有很多水份,

不知道Rita有沒有遇見瑋倫天使姐姐?
希望有嘿~ 
這樣以後我可以透過Rita然後更加接近瑋倫天使姐姐,
先幫我打好關係好了...哈~

Rita 如果妳今天有看見一隻叫做多多的小狗狗,
希望妳可以收養牠,
反正妳們家現在也有很多隻小狗阿,
我記得是六隻對不對?
那再多收一隻好了,妳要好好照顧牠唷,
因為那是我的室友牠心愛的狗狗,
她今日哭的好傷心,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她,

妳有看到"多多"小白狗就把牠接近妳們家好了,
不然就是把牠帶去跟瑋倫姐姐遊玩也可以,
妳們自己決定看看,
幫"多多"找到一個舒適的地方吧...
拜託妳們了~

好快唷,一個月好像又要過去了,
妳們要在天上好好守護大家唷,
我愛妳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