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客人,小豬。
他是一隻很可愛的小豬,我實在是太愛他了
瘋狂問他的主人一些問題。
據說,他有擦乳液的習慣,
有擦過薰衣草和玫瑰的口味(我連這個都有問!!)

而且他不會流汗,所以皮膚很乾燥,
需要用乳液來滋潤皮膚,哈哈哈。

我很久以前就想要養一隻小豬
但是,沒有人要理我,都說他們會很臭!!

是說,如果我養了小豬,我應該就不太敢吃豬肉了!!
而且這隻小豬的名字叫做小乖
你們覺得小乖現在應該幾歲??
他才六個月!!!!

如果沒有控制飲食,應該隨時都會變成廟口的大豬公。

三隻小豬的童話故事,裡面的豬好像都沒有像他這麼可愛。
哎唷威壓!!! 真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