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看到瑋倫的弟弟幫自己姐姐架設的部落格內容,
馬上有一種,唉唷我的媽呀~
我要哭了的感覺。

高中時,張國榮離開大家之後,
每一年他的冥誕或是其他的紀念日,
看著新聞畫面的那些支持者,
都會流下淚來,
其實我那時候不太能了解,
他們怎麼可以每年都流下眼淚,
每年都可以哭的泣不成聲,
真的可以這樣嗎???

我現在可以了解,
而且完完全全的體會那樣的心情,
或許有很多人無法理解,
因為我曾經質疑過,
但是現在我正在體會那樣的感受。
真的,好難忘記,
好像一想到就會眼眶溼溼的,
都要催眠自己說:瑋倫去旅行了之類的...

看著他們姐弟倆的合照,
想必這些照片對他的弟弟來說都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我以前小時候有一段時間很不喜歡拍照,
現在是有機會的話幾乎都會拍,
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轉變?

那是因為,
當你發現你周圍的人突然離你遠去時,
你會悔恨當初為什麼沒有多跟他製造出瞬間的回憶。
所以,我們要把握住鏡頭裡的回憶,
那一瞬間的永恆。

大姐說:她發現她們一家人沒有跟Rita拍過全家福。
聽完後覺得很難過。

我想了一下,我們家好像也沒有很常拍全家福,
因為我們長大了,開始不喜歡跟大人出去了,
我們有自己的朋友,
有了自己的樂趣,
卻往往忽略掉了最重要的一環。

趕快拍照吧,大 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