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就三個月了,
那天跟妙麗元晴無意間聊到時間好快,
身邊離開我們的小天使,
轉眼間已經三個多月了,
說著說著,
眼淚好像要衝出來那樣。
趕緊轉到別的話題,
讓眼淚不要那麼快流出來。

是阿,是真的好快,
快到我覺得太可怕了,
好像沒有細細品嚐這個東西,
有的只有加緊腳步往前進,
時間,我感受到你了!!!!

雖然很累很忙,
但是還是儘可能的抽出時間看妳的身影,
好難想像,好難想像妳已不在,
真的好難想像,
雖然妳已經在我心裡,
但是不小心按到檔案,
看這那一刻的畫面,
內心還是無比的酸,
連呼吸都覺得難受到不能自己控制,

我沒有遺忘妳,
每天都有想妳一次,可能不止也說不定,真的。
誰叫我這麼喜愛妳呢?
妳是永遠的天使,和Rita一樣的天使。
每天都很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