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今天早起破新高,
凌晨四點五十就醒來,要去參加朝山,
所謂的朝山,
是從山裡面的不二門,以三步一跪拜,
一路到大雄寶殿,
沒有意志力的人我建議不要輕易嘗試,
因為路途真的很遙遠,

我覺得其實有點艱辛,
途中有內心裡大喊:我幹麻那麼早起在這邊阿?
但是,說真的,朝山完覺得自己還艇厲害的,
因為這條路真的不好走,
想到自己既然能夠一路以跪拜的方式到大雄寶殿,
就會有一種成就感。

其實,會想要嘗試朝山是因為,
這幾天我們跑的新聞裡面,
有一些都有關朝山,
一直無法體會那些來朝山的人感受是什麼?
有些人很感動,
有些人感覺是跟我們一樣很累,
有些人卻能一再的參與這個活動,
或許我自己親身去體驗一次,
更加可以了解到什麼吧?

但是我今天的心得是,
我應該短期之內不會在從事這項活動,
因為我大腿和膝蓋呈現要大爆炸並且呼喊救命的狀況!!

但是我覺得可以體驗看看拉,
搞不好會因此得到些什麼也不一定。

另一件重要的事件是,
這些天我們辛苦跑的夏令營新聞見報了。
其實很感動也很開心,
因為篇幅都還蠻大的,
而且不只是文稿,
連攝影的照片都有被挑選到,
覺得還挺開心的,

我告訴母后這項消息,
她隨即打電話來說:可是人間福報要去哪裡買阿?很難買耶....

好吧,她說的也很實在,
還好師父今天有拿很多,說要給我們存檔用的,
我都可以發送了我。

希望之後的新聞我都能好好的寫出,
真希望給我一顆文思泉湧的頭腦,
我是真的需要!

我覺得在這邊學到一些很特別的東西,
那就是在描寫宗教上的用語,
像是稱謂、專有名詞、一些相關來由,
都是之前沒有學到過的,
覺得這樣的經驗也是真的很難得。

對了,今天妙方法師帶我去跑昨天說的那間醫院的新聞,
走了超多路,
我都要被炸乾了,
還順道去大佛成抽籤,
因為人太多,所以沒有解籤,
下次有機會在解囉~
但是今天的籤我內心有ㄉㄨㄞ 一ㄛ 了一下,
恩,看完後,
我期許我能做的很好,

喔喔喔,劉瑋瑋,你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