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陣子我真的被這裡弄得心情很不爽,
想說要不要搬家,因為也快要到期了,
想說既然要付錢,也要付的爽阿。

都找好新的落腳處了,
想說不然錢就給新的地方賺,
但又想想,
雖然新天地也不錯,
也很貼心提供了可以搬家的程式,
但是,
還是有些麻煩....

要不要,不知道。

話說我的膝蓋這幾天突然開始脫皮,
我本人感到非常的驚訝,
我個人覺得是我朝山的時候跪拜得太過用力,
而導致這樣的狀況產生,
但是話說回來,
從朝山到現在都隔多久了,
現在脫皮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我都嚇了好大跳了!!

這個禮拜都在下雨,
我心情很不好,
老天爺可以給我點陽光嗎?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