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很勞累,但還是硬是看了幾部電影,
所以身旁的人覺得都覺得我在騙他們假忙碌。
請你不要誤會我,我是真的勞累阿,
只是要靠一些電影來抒發我的情緒而已,

請不要認為我是放羊的小孩,謝謝。
。紅色小提琴。

會看這部影片也是個巧合,
剛好上了音樂通識課,
老師有介紹這把小提琴,
引發了我的興趣,我就去借來看一下。

我一直對這類的電影有種不可抗拒的力量,
因為片中的情緒是慢慢堆疊,一層一層的往上加,
利用時代的串聯,來說出紅色小提琴經過不同時空的處境。

片中的主題曲The Red Violion 
真的一聽就會揪住人心,這是一種不可思議的魔力,
聽了好幾遍,還是可以感受到其中的淒涼和無奈感。

戲劇呈現的手法也是很微妙,
利用時代交錯的互換手法,
慢慢的把故事說完,有一種推理的感覺。

其實,看完雖然沒有那種情緒大起大落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主題曲一直貫穿整部戲,
所以跟隨著音樂會讓你體會到影片的精隨所在,
我想,這應該是這部戲最特別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