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每次和聊天
有時候都會聊到比較嚴肅的話題
好像跟她聊天 我就會開始思考我放在旁邊故意不要想的事情
這樣挺好的,至少有人可以和我很認真的看待這樣的問題

前些日子,我們聊到未來的方向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現在談著個會不會太早阿?
可是,我一直覺得好像很晚耶...
畢竟,有好多人在很早之前就知道他們想要的是什麼
現在正往他們的世界一步步邁進了
之前我還沒有那麼羨慕他們
但是現在,我開始羨慕了....

小時候自己的第一個夢想是希望當一名第一位女太空人
(因為我覺得那樣超級拉風的)
隨後,新聞就馬上報導有一名女太空人登上月球之類的吧...
我小小的心靈連發展都沒有就被腰斬了。

之後,馬上轉換跑道
想說當個氣質音樂人好了
覺得自己接觸有關音樂的事物整個人會很不一樣
嗯...
之後我發現,變成氣質的音樂人是因人而異
不是人人都會通往氣質這條路的
但是,學點音樂真的多少有點幫助拉

音樂人當不成
想說來當個藝術家好了
可是,因為我本人是走隨性路線
畫畫還要看時間看靈感
一定有人會說 每個畫畫的人不是都有靠靈感嗎?
但是,小姐我的靈感都孵很久才出來
所以一張畫要畫很久
我一直覺得自己其實沒有什麼天份
但是,之前的西畫老師說:喔~你不是沒有天份,只是你的天份埋的比較深要花比較多的時間挖出來。
我那時候覺得老師是要騙錢所以才跟我說這樣的話
可是,好像是這樣耶!!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要畫很久吧...
因為藝術家要花很久去挖掘深藏在裡面的天份
但是,時間不太等我,所以我只好忍痛放棄!

之後還有一堆零零雜雜的東西
但是,因為整個太多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之後一直告訴自己想要從事有關廣告方面的東西
後來,還真的有認真的蒐集有關廣告的相關事物
也很認真的看廣告
但是,天不從人願>"< 但也不能完全這樣說拉
後來,選擇一個自己不討厭的科系"傳播"
那時候覺得這會離自己想要的東西近一點
是沒錯拉 但是還真的是要花點功夫才行...
俗話說的好:要怎麼收穫,就要怎樣栽。
但是,翰陞說過:一分耕耘,不一定等於一分收穫。 <--- 這句話真的說的很好!
【註】翰陞:矮人國國王,說出的話會讓人恍然大悟。

我想,我有開始動手作
但是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其中有一部分可能是建築在自己的懶惰上
(很明顯的,這句話就是一種藉口)

能不能做好都是看自己
至少至少,現在的我覺得總比什麼都沒有做還好
雖然沒有像像中的那樣明確和順利
但,我可能有找到一點點東西了吧 
就像勤說的 我是很幸運的人
因為我找到了一些新的方向了...
希望我能好好把握一下 
希望這不只是希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