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皇母后,其實我很想念你們,
人只有在最無奈和無助的時候才會想到家人。
可能是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母后打電話的時間越來越早,
或是越來越晚,
她知道正常的時間我都無法接聽到電話,
所以他選擇了非常早的時間,或是深夜的時間打電話,
清晨的電話,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在講些什麼,
只覺得好像說了很多現在到底在做些什麼事之類的,
其實我也記不太得了啦~

深夜的電話,
其實我精神還不算差,
但是比較忙碌,所以也沒說幾句話就掛掉了。

說真的,沒有事情還真的不太會打電話回家,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父皇每次打電話來都是我忙到要罵髒話的時候,
有時候他好像是打電話來只跟我說聲哈囉,
然後就掛斷了...
整個通話應該只有五秒鐘吧?

我知道他們這樣子也很開心,
但是,其實我覺得好心酸....

我最近都覺得很酸,
因為每天都好緊。
但是我都不能說有多緊,
一說出來,我就無法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