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小時候流行一種電子玩具,
就是─「電子雞」

記得那是在我國小時候流行的,
好像是我五年級的時候,
幾乎人手一台,
上課還會不時的把玩它,
老師為了讓我們專心上課,
試圖想要用言語威脅我們,
以及威脅大家各自養的"雞"

老師很嚴厲的說:
「被我發現誰上課在玩電子雞,我就把它沒收,讓那隻雞餓到乾癟。」

我當時聽完,忍不住自己的情緒,噗嗤的大笑起來,
因為我怎樣也料想不到,老師也想要威脅那隻雞,
而且是威脅到他的生命。

餓到乾癟,是乾癟!!!!!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回味無窮。

由於我怕我忘記這段時光,所以先記錄起來比較保險一點。

最近在瘋狂的錄製兒童節目作業,
我個人覺得,小孩子真的很難搞,
誰也料想不到,
一群大四的人,竟然會把自己的生活逼到絕境,
每天早起睡不飽,甚至無法入睡,
把自己逼到一種無法解釋的地步,
天天在學校度過了一天的生活,
然後一直瘋狂的作業,
以及講一些笑點極低的笑話,

這是....這是青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