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肉末還有大華和琳亭c去看了一朵雲
終於把預售票的壓力在今天解決掉了
回來的時候被娘親念了一下
說既然都有在演    還買什麼預售票之類的話....
真是影響心情

=========================================================
我覺得一朵雲很有趣耶
沒有想像中那樣的枯燥
我到覺得挺不賴的
我最喜歡的場景是在龍虎塔那段
一堆西瓜跑進去龍虎塔的嘴巴中
那裡面可是住著一堆神明呢!!!
不知道祂們有沒有被嚇到??

再來就是國父那段
我只能說    三位合音天使真的很搶戲
你們太誇張拉!!
最後的畫面是停在國父笑咪咪的臉上
真的很有爆點!!   尤其其中一位眼睛睜不開眼睛的合音天使
在國父身旁一直蠕動  
真的很像一隻大型的毛毛蟲

總之   這部片很妙!!   也讓人學到
缺水的時候可以在水塔裡洗個澡
也讓大家發現   

原來水塔那麼大阿!!   
而且還可以裝電燈泡加以裝飾
會比較有氣氛!!!

=====================================================
之後大家一直逛街去了
我只能說
我的腿   真的爆炸了!!

然後.....
試鞋子的時候    我覺得我被小姐"侵犯"了

那位小姐對我說:小姐,你的腿好白唷 !!!

不知道為什麼
在那時我覺得聽起來怪可怕的

就好比有人對我說 : 小姐,你的胸部很尖!!   一樣噁心

可能我的比喻太不好了 
但是    那時候的感覺   真的讓我很不舒服耶 >"<

我今天真的                      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