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re meant to lose the people we love"

"How else would we know how important they are to us?"


「我們註定要失去所愛的人,不然怎麼知道他們對我們有多重要呢?」


這是一部讓我覺得後座力很強的電影。
好多經典名句發人深省,我覺得好看到炸掉!!!!!!

註定要失去所愛的人,這句話好重,卻好真實。
其實每個人都知道這個道理,但卻耳朵很硬關起來,不勇敢。
真的一定要失去後才知道重要性嗎? 
相信很多人都不這麼認為,那你有正為那份愛努力的衝刺著嗎?


「我好像已經有過一生了,可是我卻不記得它是怎樣子了...」



看到這句話,心臟好酸好酸....

一個生理時鐘反向成長的人,努力的生活著,終究還是逃不過時間的漩渦,
所以我們更要努力的生活著,雖然你我都不知道最終能否記住所有的片刻,
但至少至少,曾經大口的呼吸著,深刻的體驗著,認真的生活一切...

該對自己說:「我正開心的體會著一切。」

好啦,我覺得我根本就是語無倫次的亂介紹,
可是,真的真的好好看!!!!!! 
內心湧出好多好多感動,是對生命的感動。
大家快去找出內心那份對生命的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