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在上海度過,感覺很奇妙。
我一直都覺得過生日是一件讓我很尷尬的事情...
恩...我又長大一歲了,然後呢?

奇妙的是,上海有一位工作人員跟我同一天生日,
說有多巧就有多巧。

希望我今年腦子能夠更加厲害
身體也能夠健健康康
我愛的人還有要愛我的人都要平平安安
然後愛我的人快點來追我!!!!  這是喊話沒有錯,快來!!!

也謝謝給我祝福的每一個人,
真的很謝謝你們記得這讓我尷尬的一天,
真的謝謝。

你們看,氣氛是不是變得很尷尬,我就是最怕這樣。

然後我要說的是,
我很開心在這一年可以認識你們,
每次我累到發瘋的時候,
看著牆上的照片還有不經意的驚喜小禮物,
都會熱淚盈眶的想要大哭,
但是我知道那是種溫暖的感覺,
這種感覺是你們大家給我的,
總之就是,我愛你們!!  
希望大家都能夠快快樂樂的唷~

我知道這篇文章真的過時很久,
但是我就是今天才完整打完,能夠耐我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