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打著第一個字,
有讓我嚇一跳,
跑出來的字是你,
連選字系統都可以開我玩笑,
真是有點諷刺。

前一晚剛跟你說掰掰,
早上你就跟我Say哈囉,
是不是一直都這樣捉弄人,
都要在離開的時候又伸出手,

我喜歡雨,但是不是那樣的雨,
這樣有點太大,太狂妄,太驕傲,太狂烈,
我只需要輕輕的,柔柔的,簡簡單單的細雨,
很難嗎?

我想應該是很難,因為從未這樣過,

越來越遠,原本以為會有些什麼,

現在可能什麼都沒有了。
對你來說沒什麼差,
但是,我不希望一直被困住然後討厭可愛的雨。

放過我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